close

undefined


話:

 

 

2018年新年快樂!
因為透葉覺得我們的Pixnet快要廢掉了所以我們過來刷一下存在感啦(*´▽`*)

 

話說在打這篇文前我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於是就跑去問透葉意見www

 

我:可是要弄什麼(
透葉:靠夭ㄛXDD 發個製品 打個近況 最近廚誰 或是改版(
我:我的近況就 衝活動
透葉:打上去ㄚWWWWWWWWWWW

 

對 所以今天是過來打衝活動後感
是說我跟透葉也在玩合奏!現在合奏有演唱會活動
雖然這次活動沒有掉敬人的卡

但沒關係英智我也愛而且是五星 所以我就在努力衝積分'q`
然後在這次活動裡我發現英智講話真的很嗆......

現在的受是不是都這麼嗆的

 

還有敬人那裡真的莫名戳我笑點wwwwwwwww右手同學wwwwwww
Biu~那句台詞好糟糕wwwwwwwwww

害我也想比敬人射穿心臟wwwwwww

 

之後我跟透葉順便聊了一下CP
我發現我們互拆對方的CP欸(*゚∀゚*)
由於不知道還可以講什麼所以今天就結束了啦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P.s.問了一下透葉愛我嗎,然後她是這樣講的 <3

undefined

 

 

話:

 

等寒假到我會開始慢慢重整痞客,請等我(#


2月要考乙級所以現在開始會越來越少製圖 (實際上可以說沒甚麼在製圖了)
 

其實有空我會上一下關心近況的TT!

 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i 〃琉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